新浪新闻客户端

银川经开区推行首席服务员制度 一对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银川经开区推行首席服务员制度 一对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3日 21:41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银川经开区推行首席服务员制度 一对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继续实行“首席服务员”制度,抽调干部驻企蹲点做好开复工疫情防控指导帮扶工作。对银川经开区辖区企业按照网格化方式划分为8个片区,安排8名首席服务员在定点企业坐班进行服务,在指导企业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员工居住、通勤交通、物流、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为职工在交通、住宿、用餐等方面提供便利化措施;同时,协调上下游配套企业加强沟通,畅通产业生产链条,合理安排生产能力,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正常生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后的发展难题。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