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确诊病例数上升不代表疫情发展发生重大变化

湖北:确诊病例数上升不代表疫情发展发生重大变化
2020年02月14日 15:17 新京报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再回应湖北确诊病例上升:疫情发展无重大变化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月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昨日起,湖北省将临床诊断病例纳入确诊病例统计。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此举是为了做好湖北新冠肺炎患者早诊早治、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全力减少重症,降低病死率。对此,世界卫生组织昨天表示支持中国在湖北采纳临床诊断结果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做法,认为这有助于让病人尽快得到临床护理,由此而来的确诊病例数上升并不代表疫情发展轨迹发生重大变化。

  新京报记者 许雯

责任编辑:范斯腾

疫情湖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