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好消息!武昌方舱医院26名患者康复出舱

好消息!武昌方舱医院26名患者康复出舱
2020年02月14日 16:38 人民日报

  原标题:好消息!武昌方舱医院26名患者康复出舱

  继第一批28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后,2月13日下午,武昌方舱医院再有26例患者顺利出舱。通过对临床症状的观察、影像学评估和核酸检测,这些患者均达到出院标准。据介绍,这批病人多数将返回家庭继续隔离观察,家中条件暂不适合的将由社区统一安排到指定酒店隔离。武昌方舱医院医疗队长马永刚介绍说,这些轻症患者出舱后,接受的的医疗服务并不会终止。武昌方舱医院还将定期电话回访,及时了解他们的康复情况。(任艺萱)

责任编辑:范斯腾

武汉湖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