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光山:对返乡或擅自入境的隔离 食宿费用自理

河南光山:对返乡或擅自入境的隔离 食宿费用自理
2020年02月14日 11:0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河南信阳光山县:返乡/外来人员一律在指定酒店集中隔离观察,食宿费用自理,每人每天248元。

  来源:大象融媒

  光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做好返乡或外来人员劝返和集中隔离观察工作的通告第31号)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县各重点道路卡口检查站要对返乡或外来人员进行坚决劝返。对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返乡的,或不听劝返、擅自入境的,按照相关规定一律采取集中隔离观察措施,由卡口检查站负责派专人专车送至指定的集中隔离观察点实施集中隔离观察,同时将被隔离人员情况通知其所在的辖区政府。集中隔离观察点设在光山金帝酒店,隔离观察期间食宿费用由被隔离观察人员自理,住宿一人一间,每间每天168元,伙食每人每天80元。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卡点检查站务必提前告知被隔离人自费承担相关费用及收费标准,同时指定的集中隔离观察点要与被隔离人签订《集中隔离观察协议》。

  联系人及电话:吴,13569797789;张,13839794438;叶,15139775057

  光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相关新闻:河南新县:对不听劝返擅入的隔离 食宿等费用自理

责任编辑:杨杰

外来人员河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