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省政府与国铁集团将共建兰州交通大学

甘肃省政府与国铁集团将共建兰州交通大学
2020年02月14日 16:13 新京报
原标题:甘肃省政府与国铁集团将共建兰州交通大学

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2月14日,甘肃省教育厅发布消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兰州交通大学协议。

根据协议,国铁集团将重点支持兰州交通大学加强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甘肃省政府将在政策和经费等方面加强对兰州交通大学的支持力度。

共建双方将共同促进兰州交通大学建设发展,支持兰州交通大学成为西部地区高素质交通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成为工科优势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甘肃省教育厅表示,协议签署后,兰州交通大学成为甘肃省第9个省部共建高校,省部共建为兰州交通大学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平台。

新京报记者 苏季 校对 李世辉

兰州交通大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