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放餐饮供应链采购通道,熊猫星厨也开始卖菜了

开放餐饮供应链采购通道,熊猫星厨也开始卖菜了
2020年02月14日 20:05 新京报
原标题:开放餐饮供应链采购通道,熊猫星厨也开始卖菜了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疫情影响加上北京降雪,线上订单暴增。新京报记者在外卖平台看到,共享厨房运营商熊猫星厨也加入了蔬菜保供大军,利用自身餐饮供应链优势开始卖菜。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在饿了么、美团外卖两个平台上,搜索“熊猫菜市”即可购买蔬菜。2月14日,在“锦鲤小食街·熊猫菜市”第A3档口,共设有熊猫菜市蔬菜、水果、零食、饮品4个栏目,商品涵盖白菜、土豆、西红柿等常见食材,绿叶菜等约10个品类,同时还有水果和蛋糕零食等出售,价格与市面零售商相类似。

熊猫星厨方面表示,考虑到疫情期间消费者对生鲜蔬菜的需求量较大,而大型商超也由于分布密度和配送环节等原因,部分消费者面临买菜难的问题。为保障周边居民生活,熊猫星厨利用其餐饮服务商优势,以门店为中心,开放大宗餐饮供应链采购通道如“美菜”等,为普通消费者服务。就这一业务,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表示,特殊时期企业应该尽可能地帮助有需要的人,“熊猫菜市”是熊猫星厨面向C端消费者的举措,目的是为了保障居民“菜篮子”。

据介绍,熊猫星厨开放大宗餐饮供应渠道后,将有新鲜蔬菜每日送达门店内,消费者只需用手机登录美团、饿了么App,搜索“熊猫菜市”或“熊猫星厨”,就可以下单购买到平价且优质的蔬菜生鲜、面包饮料等。据悉,2月10日,熊猫菜市正式上线,预计覆盖北京、杭州、上海3个城市,目前还在加速开放供应点。

在保障外卖安全方面,熊猫星厨还紧急制作了上万份食安封贴和安心卡,保证消费者溯源,实时掌握餐品制作情况,并为每一份外卖中配备了酒精棉片,消费者可以自行消毒接触点,增加安全保险。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饿了么App截图

编辑 李扬 校对 张彦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