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成女足附加赛备选主场,补齐阵容依然是难题

日本成女足附加赛备选主场,补齐阵容依然是难题
2020年02月14日 20:52 新京报
原标题:日本成女足附加赛备选主场,补齐阵容依然是难题

根据此前的消息,泰国、澳大利亚都在备选行列,今晚更有媒体报道称,日本目前也成为备选地之一。

中国女足的主场选址仍未确定。资料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晋级奥预赛附加赛的中国女足接下来将与韩国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但由于国内疫情尚未结束,中国女足的主场选址仍未确定。新京报记者核实到,目前日本也成为备选第3方场地。

昨日中国女足在奥预赛小组赛末轮中1比1战平澳大利亚,与韩国女足会师附加赛。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先客后主,比赛时间为3月6日和11日,两回合的胜者将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从目前形势看,中国女足很可能将在第3方场地进行附加赛主场比赛。根据此前的消息,泰国、澳大利亚都在备选行列,今晚更有媒体报道称,日本目前也成为备选地之一。

新京报记者就此向知情人士核实到,中国足协目前确实正在与日本足协方面进行沟通,日方也表示支持,但队中多名球员的签证或成为阻碍。中国女足阵中王霜、吴海燕等多名球员届时能否成功入境日本还是个问题。

奥预赛小组赛前,王霜、姚伟、吕悦云滞留武汉,李梦雯滞留浙江,4人未随队前往澳大利亚,所以不管中国女足最终主场是在日本还是其他国家,这4人需要先获准离开所在省份。

校对 张彦君

日本澳大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