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黄冈武穴市域范围内全面禁出限行

湖北黄冈武穴市域范围内全面禁出限行
2020年02月15日 19:27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黄冈#武穴市域范围内全面禁出限行#

  湖北黄冈武穴市15日发布通告:从2月16日开始,市公安局巡逻队将在街面巡逻,督查本《通告》执行情况,凡没有防疫工作任务而上街的居民(因病治疗的除外),一律送到体育馆集中强制学习;凡无通行证、不按规定上街行驶的各类车辆,一律查扣,同时倒查所住小区包保党员干部,一并移交纪委监委倒查责任。请全体市民自觉遵守《通告》,各包保单位善始善终,严格管理。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