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型8架次空军运输机驰援武汉 "胖妞"运-20再亮相

3型8架次空军运输机驰援武汉 "胖妞"运-20再亮相
2020年02月17日 09:21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3型8架次空军运输机驰援武汉,“胖妞”运-20再度亮相

  今天上午,3型8架次空军运输机陆续抵达武汉,运-20再度亮相。本次执行运输任务共3型8架运输机,为4架运-20、1架运-9和3架伊尔-76,分别从成都、兰州、上海、沈阳等7个机场起飞。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军队第四次使用运输机驰援武汉,也是第二次使用大型运输机运-20进行运输。运-20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的大型运输机,可以在复杂气象条件下进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运输任务。

  据介绍,本次医疗队员和医疗物资通过航空和铁路进行输送。铁路运输分别从南京、西安等地出发,10时20分许到达武汉。

  医务人员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等。新一批医务人员达到武汉后,将第一时间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展开相关医疗队工作,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可提供700张床位。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