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贴心!近4万包卫生巾运抵武汉抗疫一线

贴心!近4万包卫生巾运抵武汉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19日 09:0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贴心!近4万包卫生巾运抵武汉抗疫一线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18日从湖北省妇联了解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紧急筹集的近4万包卫生巾已运抵武汉,开始向抗疫一线女医护人员发放。

  根据捐赠方意愿、结合前期捐赠和需求情况,湖北省妇联安排将这批卫生巾发放给驰援武汉市武昌区、青山区的医护人员,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湖北抗疫一线女医护人员对卫生巾需求量大,将继续联系捐赠,为她们提供保障。

  贵州送前线医疗队暖心包

  有吹风机、护手霜、电热毯

  2月15日,520个行李箱先后运抵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驻地。这些是贵州省委省政府为一线医护人员准备的暖心包,贴有性别、尺码标识。

  里面有电热毯、热水袋、保温杯等“暖”设备和日常用品,也准备了女性用品、吹风机等小物件,还有生活物资。

  来源:新华网 、@人民网、新京报我们视频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