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疫"外收获 一潜逃20年强奸案嫌疑人在内蒙古被抓

"疫"外收获 一潜逃20年强奸案嫌疑人在内蒙古被抓
2020年02月19日 09:0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疫”外收获!一潜逃20年的强奸案嫌疑人在内蒙古被抓!

  来源:北方新报

  2020年2月16日,鄂托克前旗城川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工作时,抓获了一名潜逃20年的强奸案嫌疑人。

  2月16日中午,城川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某村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当排查到一名自称某某仲的河南籍男子时,该男子无法提供任何身份信息。民警按照其自报姓名也查不到对应身份信息。当民警再次要求其提供身份证明时,男子言辞闪烁,想要蒙混过关。而且该男子对民警的其他问题也答非所问,目光总是躲躲闪闪,不敢直视民警。这一情况立即引起民警的警觉,于是依法将其带回城川派出所作进一步核实。

  询问过程中,该男子和民警打起了“太极”,提到任何与身份相关内容都以忘记了、记不太清了等理由搪塞民警。民警没有被其迷惑,经过近15个小时的斗智斗勇,民警有了惊人发现。原来,该男子真名叫王某某,2000年8月在河南省太康县涉嫌强奸罪,多年来一直潜逃在外,流窜多个省份。在鄂托克前旗落脚后,以包租种地等方式打掩护,从来不用身份证,甚至连自己的生日都已经记不清。本以为特殊时期,居家隔离会很安全,不曾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民警疫情排查防控时落网。经民警与河南省警方联系证实,王某某就是2000年涉案的强奸案嫌疑人。

  目前,王某某已被鄂托克前旗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移交手续正在与河南警方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