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20岁说唱歌手Pop Smoke遭枪杀 麻辣鸡悼念

美20岁说唱歌手Pop Smoke遭枪杀 麻辣鸡悼念
2020年02月20日 11:05 新京报

  原标题:美20岁说唱歌手Pop Smoke遭枪杀,麻辣鸡悼念

  新京报讯  据外媒报道,说唱歌手Pop Smoke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清晨于家中被枪杀,年仅20岁。

  据洛杉矶警察局透露,当时接到居民报警电话,对方称有不明身份的蒙面劫匪闯入住宅并开枪射击了一名黑人男性。 警方透露,受害人被送往了当地医院,并被宣布死亡。此案还在调查中,Pop Smoke经纪人目前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曾与其有过合作的“麻辣鸡”Nicki Minaj、说唱歌手Snoop Dogg等均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

  Pop Smoke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2019年推出热门单曲《 Welcome to the Party》,并与Nicki Minaj合作了同名歌曲的混音版。2020年2月初,Pop Smoke发布了他的第二张混音专辑《Meet Woo V.2》,并受到好评。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责任编辑:杨杰

MeetWooV.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