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起宁波这些市际、县际班线恢复运营

今起宁波这些市际、县际班线恢复运营
2020年02月20日 13:56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今起宁波这些市际、县际班线恢复运营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醒: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宁波公运集团发布消息,从2月20日起,宁波汽车南站部分市际、县际班线恢复运营,具体如下:

1、汽车南站至舟山地区(定海、新城、沈家门、岱山、鱼山)的班线恢复运营;

2、汽车南站至象山、石浦的班线恢复运营;

3、汽车南站至奉化的班线恢复运营;

4、汽车南站至余姚的班线恢复运营。

具体班次可在“宁波公运”微信公众号实时查询。汽车南站服务电话:0574-87133561(8:00-17:45)

温馨提醒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身体健康,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① 全程佩戴口罩,凭有效证件和本人健康“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站;进站排队购票、候车应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不在公共场所或车厢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② 班车行驶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人员的后续处置。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根据疫情管控实际情况,2月20日起,宁波公交集团将在现有175条线路运营基础上,再恢复12条公交线路,自此,宁波公交集团运营线路达到187条,占总线路的90%以上。

后续,宁波公交集团将根据区域风险等级变化及农村道路通行情况,动态调整公共交通运营线路。具体如下:

一、恢复运营线路12条。

(一)恢复7路、20路、22路、23路、32路、33路、52路、58路、301路、364路、397路、399路运营。

(二)线路首班统一延后30分钟,不早于6:00;20:00(含)前末班线路提前30分钟收班;20:00后末班线路提前1小时,但不早于19:30,最迟不晚于21:30,定时定班线路除外。

(三)疫情期间对运力及班次间隔作适当调整。

二、临时停开线路1条。

(一)因梅墟路(老街段)封道,临时停开391路(甬江村至梅墟街道)。

三、临时调整线路8条。

(一)98路临时撤销车厩大道、寺慈线走向及河姆渡镇小、河姆渡镇中、童家、斗后、李家、杨石塘、遮楼、泾浦庵(河姆渡遗址)、潘家、罗江停靠

(二)335临时撤销部分洪塘中路、部分宁慈中路走向及洪塘南路、洪塘陈家弄、洪塘、旧宅停靠。

(三)338路临时撤销部分洪塘中路走向及洪塘南路、洪塘陈家弄停靠。

(四)345路临时撤销庄西路、压赛堰路走向及韩家、粮油市场、东明路人民北路口停靠。

(五)379路临时撤销觉林路、曹杨路、部分九龙大道走向及敬德小学、小吴家、下河站、周胜站、小清湖、四联、潘沈、九龙湖杨家、田舍陈、钱家、曹郎停靠。

(六)385路临时撤销田沈路、觉林线走向、部分望海南路、镇骆西路、耕渔路、南二东路、丁妙路走向及田沈路九龙大道口、陈沈、西沈、东沈、鹿山、蔡家、方针、王家、潘沈、四联、小清水湖、周胜东、下河站、小吴家、敬德小学、贵驷村服务中心、妙胜寺村委、浮林庙、樊家公交停靠。

(七)509路临时撤销梅墟路(梅墟老街段)绕行及梅墟街道、梅墟路停靠。

(八)806路临时撤销三墩村班次。

温馨提醒

宁波公交集团温馨提醒: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您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有序排队上车,上车时主动出示“健康码”或甬行证;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我们推荐您使用手机扫码付费;公交车实行一趟一消毒、一班一清洁,如果条件允许,建议大家戴手套拉扶手,乘车过程中不触碰口鼻,抵达后先行洗手;

上车后,尽可能间隔落座,不紧挨他人,打喷嚏用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为了保持车内空气流通,我们开启了换气装置,并关闭了暖空调,请您及时添加衣物。

最新交通信息

地铁

宁波轨道交通将于2月20日全面启动乘车登记,保障乘客健康、安全出行。所有实体票卡均作为不记名票卡实行登记管理,必须在过闸前完成信息登记后方可刷卡(票)进站。

而宁波地铁官方APP乘车码、微信乘车码、支付宝乘车码、长三角互联互通二维码、手机PAY、电子单程票、支持ODA功能的金融IC卡等移动支付进站前无需另外进行登记。

未携带智能手机及自主扫码登记存在困难的乘客,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人工登记。

水路

宁波市内渡运航线方面,2月19日,镇海-红联航线将由“镇渡9”轮从9点45分开始,以每30分钟一班的航次复航。

甬舟跨岛客渡运方面,北仑白峰开往舟山鸭蛋山的航次由“舟渡12”轮承担,计划开4个航次,分别9点、11点20分、13点40分和16点;“东海神珠”将在8点30分从郭巨开往桃花岛;“虾峙3”将在15点从郭巨开往虾峙岛。此外,沙岙—郭巨车客渡对开航线在12点30分恢复,每小时一航次,取消沙岙22:10郭巨23:00航班;2月20日起,该航线时间调整为6点30分至20点30分每小时1班,郭巨末班船为21点20分。

象山沿海客渡运方面,崇站汽渡采取隔日通航方式,实行村民与商户分离方式,分别于6点30分至7点30分双向通行2个航次,7点30分至8点30分双向通行2个航次,10点、11点分、14点30分及16点30分双向通行1个航次,共计8个航次。高花渡每天下午14点双向通行1个航次。

高速

截止2月19日下午,宁波境内因疫情管制的收费站均已开通,防控检测点也已撤离,高速恢复正常通行。

检测站

位于鄞州区兴宁东路946号的宁波公交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第二检测站)已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经批准,于2月18日正式复工。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的上午7:30-11:30,下午12:30-17:00;咨询电话:0574-87926233。

班线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