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合肥:3位治愈患者同意捐献血浆

安徽合肥:3位治愈患者同意捐献血浆
2020年02月21日 12:26 央视

  原标题:安徽合肥:3位治愈患者同意捐献血浆

  今天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又有11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治愈出院。在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中3名治愈患者愿意捐献血浆。

  出院前,自愿捐献的陶大姐正在填写表格。她告诉记者,入院时自己病情很重,“现在治愈出院了,很高兴自己能帮上别的病人”。据医院介绍,像陶大姐这样自愿捐献血浆的治愈患者,需要先经过七天的观察期,然后由血站的工作人员进行采血。

  今天,安徽省治愈出院67例,蚌埠25例、合肥11例、阜阳11例、亳州5例、六安4例、芜湖4例、马鞍山2例、安庆2例、淮北1例、宿州1例、铜陵1例。(总台央视记者 王宁)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