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义乌:足不出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 -----义乌市科技局疫情防控期间开启零跑服务

义乌:足不出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 -----义乌市科技局疫情防控期间开启零跑服务
2020年02月21日 14:10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义乌:足不出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 -----义乌市科技局疫情防控期间开启零跑服务
来源:省科技厅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有效降低人员聚集,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义乌市科技局决定开启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零跑服务。

从2月3日起,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将正式开展零跑服务,许可事项已实现“零跑”的,继续按原流程办理。未实行“零跑”的许可事项和分类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可采用“告知+承诺”方式,全程网上办理,无需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让外国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各项业务事项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服务窗口将暂停现场办理,待疫情恢复后,另行通知恢复窗口办理。

同时,义乌市科技局将加强对用人单位的事中事后监管,用人单位承诺提交材料真实有效,科技局后续对未提供要件核验的单位进行补充核验,用人单位未能积极配合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相关情况录入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列入异常名录管理,纳入义乌市信用信息平台系统,并依法取消行政许可决定。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义乌市科技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