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迎泽区为隔离人员送“健身礼包”

政务要闻迎泽区为隔离人员送“健身礼包”
2020年02月22日 10:3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迎泽区为隔离人员送“健身礼包”

  2月20日,迎泽区卫体局的工作人员带着适合居家锻炼使用的小型体育器材和慰问信,先后到迎泽街道、桥东街道和指定集中医学观察点怡华大酒店,为隔离人员送上“健身礼包”。

  这批小型体育器材一部分是从省体育局申请到的,一部分是迎泽区卫体局自筹的,包括哑铃、瑜伽垫、象棋、弹力带、毽子等器材,此外还有健身书籍,提供健身视频和教程的二维码等。“居家久了,心情也会不美丽。体育锻炼不仅能够强健体魄,也会对他们的心理健康有积极影响。”迎泽区卫体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健康礼包”能够帮助隔离人员在特殊时期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有效抵抗病毒侵袭,筑牢疫情的家庭防线。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