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阳3.3万家企业复工 政府部门协调解决40万只口罩

朝阳3.3万家企业复工 政府部门协调解决40万只口罩
2020年02月23日 20:45 新京报
原标题:朝阳3.3万家企业复工 政府部门协调解决40万只口罩

智能测温识别系统进行二次测温。

新京报讯 2月2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在北京银泰中心C座写字楼看到,企业复工人员需要经过手持测温枪和智能识别系统两次测温,并实名登记,才能进入写字楼。电梯口还张贴有告示,提示不要超过四个人乘坐。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写字楼内的空调系统配备紫外线消毒、过滤网除尘等设施,可有效消灭空气循环中的病菌。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京市朝阳区已有3.3万家复工企业,企业复工率66%,到岗员工33万人,到岗率为33%。区相关部门加大对重点企业的防疫物质保障,累计为企业协调解决口罩需求40万余只。

写字楼入口处,摆放有宣传资料及佩戴口罩提示。

 

进入写字楼,访客需要实名登记。

 

工作人员在出入口进行消毒。

 

每部电梯旁贴有乘梯提示。

 

新京报记者 王飞 沙雪良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杨许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