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东物流火速为湖北10家医院配送安装按摩椅

京东物流火速为湖北10家医院配送安装按摩椅
2020年02月24日 14:22 新京报
原标题:京东物流火速为湖北10家医院配送安装按摩椅

“时间很赶,但必须得抓紧,能让一线的医生护士早点用到最重要。”2月20日,经过连续几天的紧急“作战”,京东物流大件供应链将奥佳华集团捐赠给湖北武汉、宜昌、随州等10家医院的75台按摩椅全部顺利送达,并负责安装完毕投入使用,为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在休息片刻时提供了一个缓解疲劳、恢复体力的地方。

与手机、服装、零食等小件商品不同,按摩椅等大件产品,具有体积大、重量大、易损、非标准化等特点,经常会出现仓储物流难度大、成本高以及安装售后不及时等一系列问题。尤其是在抗疫的特殊时期,由于道路等相关因素限制,对大件产品的运输效率和安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2月18日-20日,京东物流派专人专车将按摩椅相继送往武汉同济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每家医院配备2位配送员,他们都经过专业的安装培训,负责完成送装一体服务,确保按摩椅在送抵医院的第一时间就能完成安装,让每台按摩椅都能尽快发挥它的作用。

医院负责对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批按摩椅来得非常及时,现在医护工作者几乎每天要高强度持续工作数小时,身体和心理压力都非常大,让他们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放松放松,能缓解一些疲劳。

编辑 徐超 校对 刘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