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鄂尔多斯发生两起羊被袭击事件 森林公安介入调查

鄂尔多斯发生两起羊被袭击事件 森林公安介入调查
2020年02月25日 19:08 新京报

  原标题:鄂尔多斯发生两起羊被袭击事件 森林公安介入调查

  新京报讯 2月21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乌兰陶勒盖村六社,19只羊被野生动物袭击,村民连忙报警。2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伊金霍洛旗森林公安局札萨克派出所了解到,实际上早在2月18日,该区域就发生过类似情况,初步怀疑是狼袭击了羊群,目前仍在调查。

被袭击的羊群。受访者供图被袭击的羊群。受访者供图

  据伊金霍洛旗森林公安局札萨克派出所民警介绍,2月21日,镇上乌兰陶勒盖村六社村民家中的羊被不明动物袭击。报案村民称,家中网围栏里当时散养着19只羊,家附近被千亩松树林包围,在羊失踪后,几名村民一起寻找羊的下落,最终在河边发现被撕扯后的死羊,并在附近发现了“看上去像狗一样、但尾巴耷拉着、毛色发灰”的动物。

  民警称,查看现场暂时还无法确定是不是狼群所为。此外民警表示,在2月18日康巴什一户村民家里,也有18只羊疑似受到不明动物袭击,其中16只羊死亡。当地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认为,不明动物为狼的可能性大。警方已经通过各种渠道通知村民提高警惕,遇到疑似狼的动物要第一时间报警。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 景啸尘

责任编辑:郑亚鹏

鄂尔多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