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艾俊涛到盐池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看望慰问部分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艾俊涛到盐池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看望慰问部分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2020年02月26日 19:19 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艾俊涛到盐池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看望慰问部分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2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到盐池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部分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艾俊涛慰问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刘玉霞家属

  “家里面几口人?生活安排得怎么样?”“小孩上几年级了?家里有没有困难?”艾俊涛在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路霞、刘玉雯家中详细询问家属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家属们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感谢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奉献,并向医务人员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心,请家属向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转达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问候,请他们务必保护好自己,坚决完成任务,叮嘱县委负责同志多了解队员家里情况,帮助家属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艾俊涛深入宁夏锦辉长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外地返回员工有多少?防控措施落实的怎么样?”“生产原料运输存在哪些困难?在生产经营上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 艾俊涛先后到宁夏紫荆花制药有限公司、盐池锦辉长城电力设备制造公司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生产运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调研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艾俊涛对盐池县近期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及积分管控返岗员工的做法予以肯定,要求县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前提条件,把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作为重要保证,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监督指导已复工复产企业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稳定生产、恢复产能、正常经营。

艾俊涛在新华联超市调研生活用品保障情况

  “超市人流量大不大?商品供应充足吗?消毒液备货够不够?”“理发的人都登记吗?登记的信息都有哪些?”“果蔬价格怎么样?物流运输有没有问题?”艾俊涛先后到世纪华联超市、综合农贸市场和部分商铺调研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强调农贸市场和超市人流量大,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县委政府要落实“六稳”措施,做好生活物资供应工作,强化市场监管,确保价格稳定,确保社会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秘书长张晓明,自治区工信厅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