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央气象台:东北大部有明显降雪 南方雨水不断

中央气象台:东北大部有明显降雪 南方雨水不断
2020年02月28日 15:41 央视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东北大部有明显降雪 南方雨水不断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28日),我国南方大部仍被阴雨笼罩,北方地区雨雪范围缩小,较强降雪主要集中在东北地区。

  昨天,我国西北、华北、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雨转雪或降雪天气,其中,陕西中部、山西南部、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南部等地降水量较大。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北方较强降雪转移至东北地区,其中吉林东部、黑龙江南部等地有中雪或大雪;同时南方的降雨也将持续,贵州、湖南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北方气温多起伏 江淮江南持续湿冷  

  在雨雪和冷空气影响下,我国多地气温下降明显,但随着雨雪逐渐停歇,西北、华北等地气温将反弹回升,像西安、兰州、银川等地最高气温将升至15℃左右;不过正值冬春交替时节,冷空气活动依然频繁,预计3月初还将有冷空气来袭,上述地区最高气温又会降到个位数,气温波动大。南方地区未来一周阴雨频繁,江淮、江南一带回温乏力,体感相对湿冷,要注意保暖。(总台央视记者 任梅梅) 

 

责任编辑:吴金明

中央气象台南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