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澄清“韩国人来华避难”传言:航班乘客大多数是中国人

外交部澄清“韩国人来华避难”传言:航班乘客大多数是中国人
2020年02月28日 15:45 环球网

  原标题:外交部澄清“韩国人来华避难”传言:航班乘客大多数是中国人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云怡]近期,互联网上有传言声称,“韩国来华航班爆满,大批韩国人来华避难”。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表示,经向有关部门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由于航空公司缩减航班,客观上导致韩国来华航班满座。但近期从韩国来华的乘客绝大多数都是在韩的中国公民。

  赵立坚表示,中国与韩国是友好邻邦,也都处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中方将进一步加强对韩国的信息分享和合作,为韩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