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给韶关教育系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东莞给韶关教育系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10日 08:26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东莞给韶关教育系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捐口罩、酒精、消毒液,给贫困生送去平板电脑……连日来,东莞韶关对口帮扶指挥部(以下简称“莞韶指挥部”)和爱心企业向韶关教育系统捐赠一批价值80.9万元的防疫物资。

近日,东莞韶关对口帮扶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韶关举行。

莞韶指挥部向韶关教育部门捐赠口罩20万个、喷雾型酒精消毒液200瓶,联丰医用卫生材料(始兴)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万个、清洁湿纸巾300箱等一批价值80.9万元的防疫物资。韶关市委常委、莞韶指挥部总指挥罗晓勤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2月中下旬,莞韶指挥部和“十组团”向韶关捐赠了首批物资,包括额温仪、口罩、护目镜等,价值200多万元。此次捐赠一批紧缺防疫物资,帮助韶关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充分体现了“莞韶同心,携手战疫”的责任担当,希望莞韶两市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十组团”也向各自帮扶的县、区捐赠防疫物资,为韶关教育系统奉献爱心。

■相关新闻

给5名贫困生送去平板电脑

3月2日8时许,距离广东省中小学生线上开课还有30分钟,家住韶关市曲江区大塘镇西林村的9年级学生廖胜从东莞扶贫干部、西林村第一书记伦敬春手中接过一台平板电脑。

伦敬春介绍,从2月29日开始,他们在西林村展开排查,发现有4名9年级学生和1名高三年级学生缺少学习电脑。东莞扶贫干部经过多方努力,及时为他们送去平板电脑,解决他们无法线上听课的难题。(首席记者 林朝丰 通讯员 王松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