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原区长蔺健违法所得没收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原区长蔺健违法所得没收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2020年03月19日 09:42 内蒙古法院网
原标题: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原区长蔺健违法所得没收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2020年3月16日,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适用特别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申请没收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原区长蔺健违法所得一案。

由于本案申请没收财产数额特别巨大,案情复杂,社会影响大,诉讼参与人人数多,为保障疫情防控零风险,保证庭审质量,维护庭审正常有序进行,经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行请示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充分评估研判后,制定了详尽的开庭审理预案。庭审准备过程中,逐一核对诉讼参加人身份,核实审判人员、公诉人、当事人、委托诉讼代理人、证人及旁听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行动轨迹,有无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有无接触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等情况,并签署承诺保证书,同时提供社区及相关部门出具的身体健康及行动轨迹情况证明,现场测量体温后,由法警发放工作证、旁听证,并配齐一次性手套及防护口罩,由专人引导消毒后进入法庭。庭审前后,均对法庭进行消毒。

庭审中,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申请没收被告人蔺健违法所得及涉案财产合计人民币6343万余元。在法庭的组织下,庭审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陈述事实理由、举证质证、相互辩论……历时一天半的庭审,随着法槌落下,庭审顺利结束,合议庭宣布该案将择期宣判。

没收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