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义开展“3·19森林消防宣传日”活动

武义开展“3·19森林消防宣传日”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14:05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武义开展“3·19森林消防宣传日”活动
来源:省林业局

白溪义务森林消防队队员粘贴宣传标语

  3月19日,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联合县森林公安局、泉溪镇人民政府在泉二广场开展以“关注森林安全,建设富美武义”为主题的“3·19”森林消防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宣传方式,向民众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引导民众在清明祭祖时文明祭祀,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等知识。同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林区野外用火、防范措施、如何扑救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实预防扑救森林火灾基本常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此外,近期全县各乡镇(街道)、行政村、义务森林消防队也积极响应,充分利用会议、广播、警示牌、横幅、标语、宣传车、微信及分发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森林消防宣传活动。

(武义县林业局)

武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