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逢春在海西州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 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业的开复工

杨逢春在海西州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 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业的开复工
2020年03月21日 09:27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杨逢春在海西州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 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业的开复工

  3月18日至19日,副省长杨逢春到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调研指导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文物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景区恢复开放,着力推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杨逢春先后到青海湖景区、茶卡盐湖景区、天空壹号景区、茶卡游客集散中心、德令哈中尼产业园、海西州大昆仑博物馆、都兰县热水古墓群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开复工、景区场馆恢复开放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逢春强调,要把握好宏观政策,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适应新形势下旅游业发展和旅游消费需求,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培育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推进优势互补、错位发展,打造全域旅游精品。要科学规划定位,落实文物保护利用属地责任,加快推进热水墓群考古和文物保护研究基地建设,深入实施文物平安工程,推动文物资源与文化旅游业的深度融合,推进文物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

重点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