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银:做实全员培训 破解“本领恐慌”

白银:做实全员培训 破解“本领恐慌”
2020年03月25日 07:30 甘肃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白银:做实全员培训 破解“本领恐慌”

3月23日,甘肃省白银市纪委监委全员培训班开班。

景泰分会场培训情况。

着眼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聚焦重点难点,研究突出问题,用好实践案例,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走上培训讲台。

“通过领导带头讲课,既能发挥好领导干部在政策把握、视野思路、问题导向、实践经验、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的优势,也能倒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大家共同学习。”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说。

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市纪委监委利用每周一全天时间,邀请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八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解读相关政策法规,讲授审查调查业务技巧等,通过全员培训,切实破解知识恐慌和能力恐慌问题。

“这次培训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直接开到县乡一级,解决了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培训少、培训层次低的问题,很受欢迎。”白银市会宁县纪委监委干部王文泉说。

按照市纪委监委培训计划,此次全员培训历时4周,至4月底结束。今后,还将随时根据工作需要对培训内容和方式调整充实。

据了解,市纪委监委将采取学习内容专题测试、随机测试的方式,加大对培训效果的监督检查,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变被动应付为积极参与,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供稿 朱鹏    编辑 陆旸)

破解白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