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图吴欣鸿:合作开发小游戏,美图秀秀将内测电商直播

美图吴欣鸿:合作开发小游戏,美图秀秀将内测电商直播
2020年03月26日 18:25 新京报
原标题:美图吴欣鸿:合作开发小游戏,美图秀秀将内测电商直播

美图公司CEO吴欣鸿透露,4月份,美图秀秀将内测电商直播。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3月26日,美图公司举行2019年全年业绩发布会电话会议,美图公司CEO吴欣鸿透露,4月份,美图秀秀将内测电商直播。此外,公司与第三方合作在线小游戏,目前已经接入3家小游戏的厂商,未来还会陆续接入。

美图公司公布的2019年全年业绩显示,期内持续经营业务实现总收入9.7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其中在线广告收入7.5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1%。经调整归母净亏损大幅减少77.7%至人民币1.908亿元。在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已经产生经调整净利润。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柳宝庆

吴欣鸿美图秀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