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亳州:强化政治担当 忠实履职尽责 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亳州:强化政治担当 忠实履职尽责 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2020年03月27日 08:43 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亳州:强化政治担当 忠实履职尽责 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亳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市委书记汪一光在全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同时,通过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提出意见建议等方式,协助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一体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担当,立足职责定位,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开展监督,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实现脱贫攻坚“两个确保”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