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惊魂24小时!她终于被找到了……

惊魂24小时!她终于被找到了……
2020年03月27日 19:03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惊魂24小时!她终于被找到了……
来源:嘉兴公安

八旬老太走失24小时

踪迹全无

家人焦急万分

嘉善当地的朋友圈里

寻人的消息顿时刷爆网络

一遍遍地看监控

挨家挨户挨地搜寻

终于在一条还在修缮的断头路中的

两个土堆中间

找到了!

“这条路我们也找过好几回,

却没有民警那么细心地

去土堆中间的坑里找。”老太太的家属感激万分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23日上午,市民邬文军将两面锦旗送到嘉善县公安局魏塘派出所,感谢派出所工作人员帮助找到其母亲邬明珍。

险!

3月20日早上7时许,一个求助电话打进了派出所,邬奶奶于19日晚9点出门后迟迟未归,音讯全无!

接警后,值班副所长干儒广详细询问老人的身高体型、当晚穿着等基本信息,并立刻安排指挥室调取周边辖区治安监控,搜寻老人的行踪轨迹。

邬奶奶家人也利用网络,向媒体和朋友圈求助,一时间,嘉善朋友圈里全是寻找邬奶奶的消息。

找!

经过仔细搜寻,终于在320国道和黄河路口附近发现了老人的踪迹,但这个区域存在不少监控盲区,给寻找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于是民警又带着家属沿路挨家挨户地询问。

此时距离八旬老人失踪已将近24小时,一秒都耽误不得!

过了不久,指挥中心传来好消息,在320国道南侧加油站路口发现了邬奶奶的踪迹。

事不宜迟,搜寻队伍马上赶了过去。但刚到现场大家就担忧起来,原来就在加油站路口不远处是一条仍在修缮的“断头路”。

邬奶奶真的往“断头路”那边走了?没来得及多想,辅警李桂军第一个朝着“断头路”跑了过去……

救!

因为正在修缮的缘故,路面上都是挖土机挖出的水沟,还伴着泥水,一路坑坑洼洼,搜寻队员们只能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烂泥里,用微弱的手电四处寻找……

“快过来,人在这!”李桂军的喊声让大家激动万分。

大家寻声走过去后才发现,邬奶奶跌落在两堆土之间一个低槽处,双脚被死死地卡住不能动弹,只有半个身子还露在上面。这样的状态已经过了将近24小时,再拖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惊心动魄的24小时后,邬奶奶终于找到了!

李桂军见老人身体十分虚落,双唇干裂,立即给老人喂水,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老人已健康出院。

事后,邬奶奶家属通过朋友圈发了条长文,“找到奶奶的那条路白天我们寻找过无数遍,但是没有跟警察叔叔一样想到去土坑里找!”

什么叫患难见真情?这就是答案!

嘉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