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参考消息:温暖,沿着中欧班列从武汉出发

参考消息:温暖,沿着中欧班列从武汉出发
2020年03月28日 16:26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参考微评| 温暖,沿着中欧班列从武汉出发

  参考消息网3月28日报道(文/凡凡)#武汉开出首趟中欧班列#繁荣之车,友谊之车。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自疫情防控以来开出的第一趟中欧班列,近九成装载货物是本地企业生产,这为武汉复工复产按下了“快捷键”,也重启了当地“一带一路”经贸交流之旅。此外,这趟装载防护物资的班列也向疫情告急的欧洲送去支持和温暖。共抗疫情,共享繁荣。疫情无法阻断中欧互利共赢的经贸关系,更无法阻断中欧历经考验的人民友谊!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