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夏向伊朗加兹温省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

宁夏向伊朗加兹温省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28日 17:03 央视

  原标题:宁夏向伊朗加兹温省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

  3月27日,宁夏向伊朗加兹温省捐赠的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从银川启运。这批物资包括1000个N95医用口罩、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30000个普通医用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这批物资将通过伊朗驻华使馆的协调,即刻发往伊朗,助力加兹温省疫情防控。

  当前,伊朗新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特别是加兹温省确诊病例已接近700例。作为国际友城,宁夏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的同时多方筹集物资,尽己所能向加兹温省提供抗疫物资,与国际友城携手战“疫”,共渡难关。

  2012年2月18日,《宁夏与伊朗加兹温省建立友好省区关系备忘录》在宁夏银川签署,根据《备忘录》,宁夏将与伊朗加兹温省建立友好省区关系,在经贸、能源、文化等方面进行合作。(总台央视记者 郭宝来)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