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主播说联播:海霞要带货!

主播说联播:海霞要带货!
2020年03月27日 23:27 央视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海霞今天要带货!

  今天是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快释放国内市场需求,扩大居民消费。主播海霞今天要带货,呼吁大家买点湖北农产品,帮湖北人一把,让湖北早点归队。

  海霞:

  今天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到要加快释放国内市场需求,扩大居民消费,并指出要制定专项支持政策,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莲藕采挖现场图,湖北是莲藕的主产地△莲藕采挖现场图,湖北是莲藕的主产地

  不过在当下,在一些地方,湖北人走出去还碰到一些障碍,湖北很多优质农产品还困在田间地头。湖北人需要走出去,湖北农产品需要卖出去,这样湖北经济才会活起来,很多湖北人的生计才更有着落。目前,湖北除武汉之外,已经都是低风险地区。湖北人不是病毒,带“毒”的是歧视和偏见。湖北农产品不带毒,带的是荆楚好味道。今天大家为湖北带货,既是响应中央倡导消费的精神,也是帮湖北经济按下重启键,让湖北活起来。

  前些天有句话火了,就是送别援鄂医疗队时,大家都说谢谢你为湖北拼过命。今天,如果你“剁手”买了热干面,我还要说一句,谢谢你为湖北拼过单。大家一起搭把手,买“鄂”买起来。困难时期拉湖北一把,湖北也就归队了!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