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调整开学时间 除初高三外其他年级暂不开学

云南调整开学时间 除初高三外其他年级暂不开学
2020年03月28日 13:42 新京报

  原标题:云南调整开学时间 除初高三外其他年级暂不开学

  云南省调整此前公布的开学时间,除高三、初三年级外,其他学段、年级学生暂不开学。

  新京报快讯(记者 冯琪)3月28日记者获悉,云南省调整此前公布的开学时间,除高三、初三年级外,其他学段、年级学生暂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云南省教育厅此前已公布各学段、年级的开学时间,明确高三初三年级3月23日可开学,中小学其他年级3月30日可开学。目前,该省普通中学高三、初三年级已开学,各校设置门岗查验和体温检测,对学生携带入校行李进行消毒。

  然而据媒体报道,3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美国输入)。截至3月26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

  在此情况下,3月27日晚,云南省教育厅发文调整开学时间,除高三、初三年级外,其他学段、年级学生暂不开学。

  同时,云南省教育厅要求,高三、初三年级已经开学的学校,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据记者统计,目前,有多个省份(内地)已经开学。昨日(3月27日),吉林、湖南两地相继公布开学时间,截至发稿,内地已确定开学时间的省份共有19个。

  而其中,大部分均为初、高三年级先行开学;明确中小学其他年级开学时间的地区仅有四个,分别为江苏、青海,以及四川的广元市、乐山市;此外,仅有江苏一个省份确定了幼儿园开学时间为4月13日。

  新京报记者 冯琪 

责任编辑:郑亚鹏

云南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