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生活就诊轨迹公布

山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生活就诊轨迹公布
2020年03月29日 18:36 央视

  原标题:山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生活就诊轨迹公布

  2020年3月28日0时至24时,山西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太原市报告英国输入确诊病例1例。29日,山西卫健委公布了这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生活就诊轨迹。

  这名境外输入病例为女,21岁,湖北籍,就读英国某大学。2020年3月22日20时15分(伦敦时间)乘坐ET701航班,从英国到埃塞俄比亚(座位号12J)。23日7时(埃塞俄比亚时间)到达埃塞俄比亚机场。24日0时15分(埃塞俄比亚时间)乘坐ET604航班,从埃塞俄比亚到北京,经停太原(座位号27A)。24日15时(北京时间)抵达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经海关登临检疫排查,18时从机场送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25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8日11时30分出现发热症状,体温38℃,经市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总台央视记者 宋云屹)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