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受疫情影响,西班牙春之声音乐节延期至8月

受疫情影响,西班牙春之声音乐节延期至8月
2020年03月29日 12:40 新京报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西班牙春之声音乐节延期至8月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北京时间3月29日,原定于6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春之声音乐节(The Primavera Sound festival )组委会,通过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音乐节将推迟至8月26日至30日举行。

  该公告写道,“鉴于政府对公共演出聚集人数的限制,当这一不可抗力发生时,我们绝对优先考虑的是保证观众、艺术家和所有参与音乐节人员的安全。”

  同时,该公告指出,已经购买音乐节门票的观众,在新制定的日期里门票将继续有效,一旦政府颁布新的指令,将第一时间提供更多的信息,尽快恢复门票销售。

网页截图。网页截图。

  据悉,2020年春之声音乐节将举办20周年纪念活动,在之前公布的演出阵容中,今年的音乐节将有“打雷姐”Lana Del Rey、电子音乐组合Disclosure、KACEY MUSGRAVES、鼓击乐团The Strokes、伊基·波普(Iggy Pop)等音乐人和组合参加。2019年的春之声音乐节曾创下了一天之内吸引63000人到场的纪录,已经成为西班牙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

  新京报记者 刘臻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