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汉堡王”用“武汉肺炎”,大陆“汉堡王”:替他们说声对不起!

台湾“汉堡王”用“武汉肺炎”,大陆“汉堡王”:替他们说声对不起!
2020年03月29日 17:10 环球网

  原标题:台湾“汉堡王”用“武汉肺炎”,大陆“汉堡王”:替他们说声对不起!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称汉堡王在其脸书账号上使用“武汉肺炎”的字眼。下午14时23分许,认证为汉堡王官方微博的“汉堡王中国”发布声明称,“我们替汉堡王台湾地区说声:‘对不起’!”声明表示,汉堡王台湾地区在其脸书账号的推文里出现“武汉肺炎”文字,虽然汉堡王中国和汉堡王台湾地区是不同的两家公司进行运营,但是我们为汉堡王台湾地区不负责任的言论表示愤怒。

  以下为声明全文: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