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军队社会团体管理工作规定》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军队社会团体管理工作规定》
2020年03月29日 19:36 央视
原标题: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军队社会团体管理工作规定》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近日印发新修订的《军队社会团体管理工作规定》,2020年3月24日起施行。

  新修订的《规定》共7章49条,修订内容主要是规范军队各类人员参加社团的基本条件;调整军队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社团、兼任社团负责人数量;规范军队管理的离退休人员参加社团的年龄界限,以及军队人员在社团党组织兼任职务问题;完善军队单位参加社团和社团活动相关规定;完善军队人员和单位参加人民团体免于登记社团的办理办法;完善军队主管的社团管理相关规定;规范各级落实社团管理工作的监督管理责任,明确对违反规定人员和单位的问责处理办法。新修订的《规定》对军队社团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规范完善,更具科学性、针对性、操作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