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T179次列车出轨事故致一名跟车乘警殉职

T179次列车出轨事故致一名跟车乘警殉职
2020年03月30日 19:42 新京报

  原标题:T179次列车出轨事故致一名跟车乘警殉职

  新京报讯(记者 齐超 刘浩南)30日,T179次(济南至广州)列车在湖南郴州撞上塌方体致列车起火,车厢脱线倾覆,致1死127伤。新京报记者从济南铁路公安处获悉,事故致1名铁路乘警殉职,牺牲的乘警为济南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跟车警察。

 列车出轨现场。来源:中国消防 列车出轨现场。来源:中国消防

  3月30日16时40分许,据郴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3月30日11时40分许,京广线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高亭司镇永华村境内,由济南站开往广州站的T179次客运列车发生脱轨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123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全部伤员已分别送至医院医治,受伤人员生命体征稳定。其余旅客约210人已由交通运输部门安排大巴车送至郴州高铁西站转运。

  30日17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济南铁路公安处获悉,事故致1名铁路乘警殉职,牺牲的乘警为济南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跟车警察。目前,济南铁路公安处已经派人赶赴郴州,处理牺牲乘警的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范斯腾

乘警次列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