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白银:启用微信小程序“公益诉讼随手拍”

甘肃白银:启用微信小程序“公益诉讼随手拍”
2020年03月30日 07:22 正义网
原标题:甘肃白银:启用微信小程序“公益诉讼随手拍”

  正义网讯(记者南茂林 通讯员王邦琴)近日,甘肃省白银市检察院在“白银检察”微信公众号上开通“公益诉讼随手拍”小程序,引导、鼓励社会公众向检察机关举报公益诉讼案件线索。该小程序操作简便,群众只需进入“白银检察”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面上的“便民服务”菜单,选取“公益诉讼随手拍”即可进入举报平台,实现公益诉讼线索“随时随地、一键举报”。该院将对实名举报的市民及时反馈线索处置情况,同时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确保举报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