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医科院肿瘤医院特需门诊4月1日恢复 就诊只能一人陪同

北京医科院肿瘤医院特需门诊4月1日恢复 就诊只能一人陪同
2020年03月30日 12:45 新京报

  原标题:医科院肿瘤医院特需门诊4月1日恢复 就诊只能一人陪同

图/资料图片图/资料图片

  3月30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以下简称医科院肿瘤医院)发布就诊通知,逐步恢复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专家门诊,特需门诊自4月1日起恢复正常出诊安排。

  医院表示,在继续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基本恢复正常诊疗秩序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各普通门诊、专家门诊预约号源投放总量,逐步恢复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专家门诊,患者可提前通过114预约平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版APP进行预约挂号。医院特需门诊将自4月1日起恢复正常出诊安排,各专家出诊时间不变,具体的出诊安排,患者可查询医院官网和微信服务号,特需门诊预约挂号可通过电话010-67748905。

  此外,医科院肿瘤医院执行分时预约就诊,并继续实行疫情期间门诊工作相关规定,包括取消现场挂号、配合测温与流行病调查、就诊前出示预约凭证与在京14天的行程查询结果,实行“一人一陪同”政策。

  新京报记者 张秀兰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