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火仍未灭 西昌警方:马道液化气站5公里内市民撤离

山火仍未灭 西昌警方:马道液化气站5公里内市民撤离
2020年03月30日 22: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山火还未扑灭,西昌警方:马道液化气站5公里内市民请撤离

  据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3月30日晚消息,目前西昌市马道、经久交界处山火还未扑灭,为确保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西昌公安郑重提示:

  1。请居住在西昌学院南校区至海河1号、马道液化气站5公里内所有市民听从现场民警指挥,有序撤离。

  2。请大家不要围观、不要逗留、严禁私自进入火场范围内!

  西昌公安呼吁:请危险地带居民不要增加撤离工作的难度和压力,生命第一!请听从现场民警的引导和安排,沿安全路线撤离到安全地带!

  来源:西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点击进入专题:
四川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范斯腾

西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