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赴英联合工作组慰问侨胞和留英学子

山东赴英联合工作组慰问侨胞和留英学子
2020年03月31日 03:35 经济日报
原标题:山东赴英联合工作组慰问侨胞和留英学子

本报伦敦电 记者马翩宇报道: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3月29日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携手抗疫赢胜利,祖国永远在身边”侨胞及留英学子两场慰问会,近500名在英侨胞和500多名全英及各地学联代表通过视频及网络连线方式参加。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慰问会上讲话表示,在英国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峻之际,山东省工作组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来了祖国人民的慰问,还带来了防疫急需的用品和知识。

慰问会上,工作组分别向侨胞及留学生代表发放防疫物资包、“健康包”等。工作组医学专家们就新冠肺炎举行专题讲座并答疑,受到热烈欢迎。

侨胞们表示,祖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国家专门派工作组赴英,带来了急需的抗疫物资,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侨胞的关爱,让身在海外的侨胞深受感动。

留学生们表示,将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努力做到防疫和学习两不误,让祖国人民放心,让国内家人安心。

28日,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一行15名成员抵达英国。工作组成员包括6名医疗专家,涵盖防控、中西医、心理咨询等领域。工作组还带来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及防控手册等。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