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5个项目入选工信部“榜单”

山西5个项目入选工信部“榜单”
2020年03月31日 06:2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山西5个项目入选工信部“榜单”
来源:山西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3月27日发布消息,我省“智慧矿山安全生产数据融合应用试点示范项目”等5个项目入选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据介绍,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矿山安全生产数据融合应用试点示范项目”,主要应用于矿山领域,采用先进的网络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通信技术,实现矿井各系统之间数据的深度融合。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形成了工业大数据在智能制造领域应用新模式。山西百得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数字乡村平台”项目,通过整合三农基本生产要素,为县域有效调动扶贫资金、科学支持涉农产业提供数据依据,为乡镇、村工作人员提供便捷可靠的工作平台,为贫困人口、农民、适度经营规模主体提供精准产业服务、政策服务、普惠金融服务。山西智杰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的“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大数据平台”项目,采用云计算等技术,建立医共体大数据云服务平台。山西清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等城市数字化治理‘驾驶舱’示范项目”,以电子政务外网作为网络安全的支撑,建设中等智慧城市的“指挥中枢”。(王蕾)

工信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