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寨沟重新开园迎客 地震灾后重建最大单体建筑复工

九寨沟重新开园迎客 地震灾后重建最大单体建筑复工
2020年03月31日 08:35 央视

  原标题:九寨沟重新开园迎客!地震灾后重建最大单体建筑也复工了

  今天(3月31日),暂停对外开放两个月的九寨沟景区重新开园迎客。与此同时,九寨沟地震灾后重建最大单体建筑——九寨沟景区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也全面复工。

  九寨沟景区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位于九寨沟景区沟口,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建成后可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游览体验。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工,进入装修阶段。正常情况下,最高峰时有500多名工人同时到岗,为防疫需要,目前采取工人分批次陆续到岗。

  九寨沟景区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副经理 牛强波:保证人员每一天最大进场是30个人,按照施工顺序分批地开始施工,完工可能就要推迟一个多月。

  受疫情影响,部分外省工人无法顺利到岗。为了不耽误工期,项目方就近聘用本地劳动力,在解决自身用工短缺问题的同时,给本地工人提供了工作岗位。该项目自复工以来,共有241名建设者到岗工作,其中83人为九寨沟县本地居民。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