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赵一德: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应对举措 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赵一德: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应对举措 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2020年03月31日 08:50 河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赵一德: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应对举措 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赵一德在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应对举措 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记者赵建)3月29日至30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市和雄安新区组织赴石家庄及国内其他12个口岸接转入境人员安排、按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求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他在肯定前段工作后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应对举措,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副省长徐建培、夏延军分别参加调度并讲了意见。

  赵一德强调,要注重系统性,正确处理放活与管好、监管与服务、政策与策略、积极与有序的关系,统筹抓好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提高精准度,突出入境来冀人员管控,坚持关口前移,抓准问题关键,严格全闭环管理,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推进信息化,建好用好大数据平台、网上政务平台、健康码平台,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办,加大“河北健康码”推广应用力度,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性。

  赵一德要求,要切实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健全完善信息联络机制、安全接转机制、隔离观察机制、教育引导机制、服务保障机制,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入境到冀人员接转各项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