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组织第四次线上咨询活动

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组织第四次线上咨询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01:20 央视

  原标题: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组织第四次线上咨询活动

  当地时间29日,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组织第四次线上咨询活动,为当地华人华侨答疑解惑。据介绍,专家组在总结前三次网络咨询的基础上,提炼典型问题,解决实际困难,现场回答既科学又易懂。当天,线上直播持续约1小时50分钟,实时在线参与者近万人。

  为在意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等提供帮助是中国赴意医疗专家组的主要工作之一,其内容包括捐赠物资、防控宣教、网上义诊、中医药治疗、电话咨询等。

  (总台记者 李耀洋)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