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独家采访无症状感染者:曾有密接 毫无感觉

独家采访无症状感染者:曾有密接 毫无感觉
2020年04月02日 13:18 央视

  原标题:独家采访无症状感染者 曾有密接 毫无感觉

  4月1日,总台央视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一位无症状感染者晓先生(化名)。

  据了解,晓先生的父亲在1月曾被查出确诊新冠肺炎,并于2月6日安排收治。晓先生和其母亲作为密接人员,曾在家居家隔离。从1月23日疫情管控以来,除了陪父亲去医院之外,晓先生未曾出过门。

  晓先生在武汉市一家国企上班,根据公司要求,家中明确有确诊患者的员工须在复工前自主进行核酸检测并上报。3月17日,晓先生经过社区安排前往定点医院检查,当日下午确认核酸检测阳性,并于3月18日被收治入金银潭医院。

  据晓先生透露,入院之后主治医生按照确诊患者对其采用了抗病毒方案,在连续8天收治之后出院,并进入隔离观察。

  晓先生告诉记者,根据他的了解,武汉市部门企业复工之前并没有对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即便是他们公司,也仅是要求确诊家属进行检测,在他看来,这样的操作对复工安全风险极高。

责任编辑:张玉

患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