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两个数字中国现在已经排到第六了

这两个数字中国现在已经排到第六了
2020年04月04日 23:55 环球时报

  原标题:这两个数字中国现在已经排到第六了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法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3029例,超过中国,位列全球第五。

  路透社早前报道称,法国卫生部3日曾在报告中称,确诊数字出现跳跃性增长是因为纳入了此前没有计算在内的疗养院数据。

  另据伊朗卫生部最新消息,当地时间4号,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60例,新增死亡158例。截至当天中午,伊朗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5743例,其中19736例康复,3452例死亡,已超中国累计死亡病例数(3326例)。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张申

伊朗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