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抗疫镜头│你们是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抗疫镜头│你们是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2020年04月06日 09:04 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抗疫镜头│你们是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生命至上,医者仁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白衣持甲逆风而行,夜以继日救死扶伤,用生命守护生命。最美春日,百花盛开,凯旋归来的白衣天使,成为春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辽宁省对口支援湖北省保康县医疗队的29名队员,结束一个多月的紧张战斗,踏上返乡的归程,民警们用最高礼仪列队护送辽宁医疗队。(湖北省保康县纪委监委供 欧阳智慧 摄)

白衣战士的脸庞“点亮”了城市的夜空。杭州市上城区湖滨步行街31块落地广告屏播放着浙江援鄂医疗队“最美逆行者”海报,用这种方式向英雄们致敬。(杭州市上城区纪委监委供 王玉霜 摄)

四川援鄂医护人员乘坐专机平安凯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挥动国旗,向“最美逆行者”表达崇高敬意。(成都市双流区纪委监委供 张冀川 摄)

冬去春来,疫情退去,省援鄂医疗救援队回到河南,接机人员为白衣天使们送上热烈掌声,欢迎他们平安归来。(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纪委监委供 李予中 摄)

贵州省贵阳市市民自发走到街头,欢迎贵州第一、四、九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回家。(贵州省贵阳市纪委监委供 石照昌 摄)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